ST MODULAR - RENEMIX

musiXboy 发布于2020-05-23 暂无评论

RENEMIX是一个实用的6通道调音台、CV源模块,也可以做CV的偏移处理。将信号源插入之后就可以用推子作为衰减器来用,并将最多6个信号混合在一起从Mix Out输出。

你还有2个额外的1-3和4-6的切换输出接口,通过一个crossfader即可将1-3或4-6的声音按自己的需要混合在一起输出,当然主输出的电压也是可调的。如果没有信号源输入那么就直接输出+5v或+10v的电压信号。虽然这个模块是为混合CV设计的但你也可以混合音频信号。

RENEMIX是ST Modular家RENEGADE 0HP系列模块的一员,要使用它的话你必须购买RENEPOW电源模块通过小三芯TRS线缆供电,它无法通过eurorack标准的16针排线供电,所以可以不必上eurorack的机架,所以叫做0hp系列。

观看ST Modular的RENEGADE 0hp系列模块演示视频RENEMIX+RENELFO(原始地址 https://youtu.be/nBnzpQE0-xU):



RENEMIX暂时还未发售:http://st-modular.com/renemix.htm

文章出处 http://m.midifan.com/hardware_body.php?id=8611

转载新闻请注明出自 Midifan.com

共有 28 条评论

  • 2011-05-18 10:37 匿名

    顶莫奇们,你们才是真英雄!

  • 2011-05-16 00:27 匿名

    老陶的媒子哎~老陶的话筒是在我们声学所测试的,我读研时候和他讨论过他的电路,还发生过争执,实话实说,你这样的蠢材怎么会当上老陶的媒子,回头我要好好骂骂老陶,这家伙交友不慎啊!

    我打个比方吧,假如你的身高154公分(假设一下,如有误差你自己调整),你穿的皮鞋高度40公分,那你的身高和鞋子高度的比值就是3.85。换算成“信噪比”就是11.7db

    假设姚明的鞋子高度是45公分,身高226公分。那姚明的身高和鞋子高度的比值就是5.02换算成“信噪比”就是14db

    后来你查了一下“国际惯例”,上面写着鞋子的高度可以反映每个人的高度,将每家的门框高度——210公分确定,每个人的“信噪比”用鞋子高度去除一下门框的高度,然后取对数~~~~~

    于是你的“信噪比”:210/40=5.25,合14db

    姚明的“信噪比”:210/45=4.7,合计13.4db

    看到没有,你这个矬子的“信噪比”高于姚明了

    于是你开始责问姚明了:因为姚明的鞋子加上姚明的信噪比,应该等于姚明的身高:现在根据国际计算法,姚明的身高绝对不应该超过你的。

    从那以后,你这个煞笔一次次高潮了

  • 2011-05-13 08:30 匿名

    顶老陶 老陶继续给所有的话筒厂家泼污水  看他们能把你这个砖家咋的

    http://www.audiobar.net/viewthread.php?tid=154814&highlight=%B5%E7%C8%DD%BB%B0%CD%B2%C9%CC%D2%B5%B9%E3%B8%E6%D6%D0

    “镀纯金振膜的话筒还不如镀纯金的马桶来的直观,后者能做为观赏,前者既不能观赏,更不能对音质有丝毫改善,只因为外观看起来金灿灿的,便昧着良心胡说八道,迄今为止,世界上根本就没有镀纯金的振膜,那金灿灿的是金属钛。”

  • 2011-05-12 22:35 匿名

    楼下的有点得寸进尺,为老陶打抱不平!

  • 2011-05-12 14:51 匿名
    老陶,好好去做缩头乌龟吧,做了缩头乌龟,别人就拿你没有办法了.
  • 2011-05-12 13:21 匿名

    hahahahahahahahahahaha,楼下真是好玩死了,顶老陶一个!

    老陶,在这样的环境里能坚持十几年做原创研发不那么容易!支持你!

  • 2011-05-11 22:08 匿名

    老陶估计真的成疯狗了

    人家没有说老陶的话筒不好
    人家说老陶的L36B非常好
    非常符合公鸭嗓子的需要.
    你老陶从浙江趸话筒回去赚钱不算犯法
    人家抄袭外国人发明的公式就更加不犯法。
    地球人发明了公式就是让地球人使用的,不叫抄袭。

    你的L36B很好。
    低噪声级: 11dB SPL
    高信噪比:规格书说信噪比100dB,导致噪声级变成94-100=-6dB. 比TLM103的噪声还低13dB.
    低失真: 最大声压级134 dB SPL ,动态138dB,导致噪声级变成134-138=-4dB,信噪比又变成了98dB.
    于是你告诉人家 -4dB 就等于 -6dB , 又等于11 dB.
     
    人家买了你的L36B话筒,发现了以上的问题,你却坚决不给解决这个小问题,也不解释,也不肯退货。
    你这不是不负责任吗?

    原来你真的是疯狗,疯狗卖的话筒有疯狗味道

    匿名支持老陶的,你为啥不敢登陆后帮助老陶解释解释这些连小屁孩都明白的数字游戏?
    因为你就是老陶或者你就是被老陶愚昧了得纱帽.

  • 2011-05-10 20:05 匿名
    RODE没有,别人就不能有!哈哈。19楼的打击面大了点吧。消消气!
  • 2011-05-10 20:03 匿名
    10楼的估计在别的地方被人踩惯了,要不怎么火气那么大干什么,有话好好说,有产品好好亮一手!气气老陶也不错!
  • 2011-05-10 19:38 匿名
    RODE 20年前就说自己有研发生产,结果证明是哪儿生产的呢,你所谓见证有什么证据吗?拍几张图片 让大家看看老陶的流水线?
  • 2011-05-10 19:00 匿名

    本人有幸去过老陶话筒研发中心,见证他的音头和话筒都是自己研发的,确实独一无二。所以见过老陶话筒的人不会说楼下的话。路见不平,参与一下。楼下莫生气。

  • 2011-05-10 12:37 sevenaudio
    老陶那水平? 很臭的,连背极话筒 通俗被称为驻极体话筒这么简单的,天下人都知道的事情都明白。这样的人卖的话筒也能信?
  • 2011-05-10 12:02 匿名
    楼下的太杯具了,老陶的话也敢信? 他说他的L36B的信噪比100dB,你信? 这世界上录音话筒最有名的neumann也只敢说他的噪声比较低的录音话筒的信噪比是87dB。老陶L36B信噪比  比neumann 的最低的还低13dB?  你信?如果你信,你是什么,估计不需要再说了。
  • 2011-05-10 11:19 匿名
    我以前就是看了老陶的帖子,以为AKGC3000是纯电容话筒,就买了一支。花了好几千大洋,还跟同行炫耀,结果让懂行的哥们骂我是傻冒,把驻极体话筒当作纯电容话筒,有那好几千大洋,都可以买好几个D36了,这老陶害人害己。
  • 2011-05-10 10:23 匿名
    赵高来了,赶紧自圆其说啊 赵高同志。
  • 2011-05-10 10:19 bagenade
    一个人独唱好玩么楼下....一个人自说自话傻不傻,有这功夫去研究研究自己的产品嘛好了.别在公共平台上丢人好不好...
  • 2011-05-10 10:18 匿名

    楼下估计是错了,那个老陶好像会拆话筒,似乎有几把刷子刷人。

    据说AKG的C3000,C4000这些背极话筒(通俗叫驻极体)经过老陶的证明,都变成纯电容话筒了。因此AKG给老陶发了 “指鹿为马”奖。 所以,你要跟这样的赵高讲理,得回到秦朝去。

  • 2011-05-10 09:58 匿名
    其实这个D36 还凑合,属于浙江产的话筒中比较好的了(老陶是南京的,但话筒是浙江产的,现在讲究贴牌 或者叫做代工)。这老陶如果把话筒参数再弄明白,别人就挑不出毛病了。
  • 2011-05-10 09:47 匿名
    问题是 这个老陶无法自圆其说了,是人都能看出老陶的这个D36的参数标的自相矛盾。但是这老陶为了标榜自己的“大师”,不愿意低头。 哈。真理不会因为老陶不低头就改变的。指鹿为马的事情只能在官场实现,这比较自由的Midifan上,老陶就没有办法了。 MIDIFAN太好了,所有的网站,只有这MIDIFAN比较讲究明主。
  • 2011-05-10 09:02 匿名

    “傻逼眼睛话筒!”

    有道理,随便从浙江倒腾几个话筒到南京,居然就变成了新创, 哈哈 也想像模仿所谓的SE,但要记住,SE是中国人注册的美国商标,老陶得去美国注册一个商标再卖到国内来,才能模仿SE的比较像。

  • 2011-05-09 19:24 匿名

    是啊,像你这样的人多了,中国话筒就有希望了。呜呼哀哉,为老陶悲一个!

  • 2011-05-09 17:23 匿名

    自称为话筒厂家,但连话筒参数之间的基本关系都没有闹明白,可怕。

    中国的话筒“技术人员们”竟然如此,中国的话筒要有指望就怪了。

  • 2011-04-28 21:47 匿名
    大眼睛,楼下在放傻气吗,都是你们逼的。热烈关注中。
  • 2011-04-28 20:14 匿名
    傻逼眼睛话筒!
  • 2011-04-28 12:09 匿名
    老陶的话筒

    http://www.aseyer.com/proend.asp?oid=12
    D36B  超大振膜专业电容麦克风主要电声指标:
    灵敏度: 20mv/Pa
    信噪比: 80dB
    等效噪声: 20dB
    最高声压级: 126dB
    动态 128dB 
     
    话筒能录音的最大最小声音范围叫做动态范围
    如果D36B  的等效噪声级是20dB SPL,最大声压是126dB SPL
    那么其动态范围就是20dB SPL~126dB SPL 这个区间,一共是106dB.那么话筒参数上的动态范围就应该标为106dB.
    但老陶在那个什么D36B 上 居然标着 128dB.
     
    同样的,如果信噪比是80dB. <话筒信噪比的定义是: 1Pa的声压作用在话筒膜片上的时候,话筒的输出信号与噪声的比值大小>
    那么这个话筒的等效噪声级应该是 94-80=14dB
    但是这个老陶不明白这个道理,所以居然说这话筒的等效噪声级为 20dB SPL
    国际上把 0dB SPL 定义为 0.00002Pa的声音的大小.  那么 1Pa的声音就相当于94dB SPL.
    等效噪声级的定义是: 当没有声音作用在话筒上的时候,话筒自身产生的噪声 折算成某个声压的大小.使用相对声压级表示.相对于0dB SPL 的声压而言的大小数值 , dB SPL表示)
     
    难道是造话筒、修话筒的陶大师讲座太忙,没有时间去把话筒的几个简单参数搞明白? 还是这世界上真得就没有人明白话筒的这几个参数呢?
    这坛子里也没有明白人?
  • 2011-04-27 23:12 匿名

    默契先生对中奖不知是何感想?翻开品牌、谜底揭晓后默契先生是否很惊讶?你心目中的最好现在还是L36B吗?

  • 2011-04-25 12:43 匿名
    L36B麦克怎么样我不知道,但非常喜欢莫奇先生的评测描述,给人出神入化、行云流水的快感,没见过评测有这样做的。叹服!
  • 2011-04-24 14:15 匿名

    从头到尾地关注,只是自己没有那么好的系统去评估,看了那些对比评测很精彩。盼望更多的厂家举办这样的盲测活动,感觉有点刺激。